圖/少女時代潤娥誇張趴地大笑 網友:女神也有這一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 潤娥曝光一系列和張根碩大笑的畫面截圖,她原本是掩嘴大笑,卻笑到無法克制,最後跪到地上,甚至已經一手扶著地板,另一手狀似趴著地面,網友見她誇張的笑顏,就算不知道笑點在哪,也被女神感染氣氛,還表示:「女神也有這一面!」

網絡論壇中出現一張「畫報拍攝中連連大笑的潤娥」為題的畫面截圖,她跟張根碩在攝影棚內,卻見她頻頻誇張大笑,連張根碩也笑到彎腰,兩人歡樂的笑容讓網友印象深刻。

▲▼少女時代潤娥誇張趴地大笑。(圖/翻攝ESC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清楚潤娥和張根碩笑點,潤娥笑到跪趴在地上,歡樂的氣氛似乎也感染到電腦螢幕前的網友,紛紛好奇留言「到底為什麼事情那麼好笑呢?」、「是不是張根碩逗她笑的啊?」還有人覺得看到潤娥生動的表情忍不住直呼:「(原來)女神也有這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