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第四場熱身賽坐板凳 林書豪笑稱:我經驗豐富

東森新聞記者王祥齡/達拉斯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熱身賽的第四場比賽遭遇達拉斯小牛隊,林書豪並沒有上場,最後火箭是以104比123落敗。林書豪賽後接受訪問表示,這一場比賽,球隊早就排定他休息,並不是因為受傷無法上場,請球迷不要擔心。

◄出征小牛之戰,林書豪依教練團指示休兵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的身體並沒有大礙,最重要的是,他這一次休息是火箭隊之前就排定好。林書豪表示,「這是排定好的休息,因為要慢慢的提升我的上場時間,球隊不希望我連續打兩場比賽,目前就是慢慢調整,逐漸增加更多的經驗,更多的上場時間在開幕賽之前。」

林書豪坐在板凳上看完整場比賽,他賽後打趣地說,他在板凳上的經驗可是相當豐富。林書豪說,「我非常熟悉坐在板凳上看比賽,我之前就有很多經驗,所以這樣也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的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表示,目前是熱身賽,不急著讓林書豪場場都上,「林書豪昨天已經上場,我今天就讓他休息,我們是要他為10月31日的開幕賽做好準備。」目前距離開幕賽還有約兩個星期的時間,火箭隊希望林書豪慢慢調整,以便在開幕賽好好發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