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新家好運道 籃網退巫師獲首勝

文/黃金獵犬

籃網今天在新場館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以98比88擊敗巫師,首次在新主場出賽就拿下勝利。從本季陣容、新場館與球團動作等,可看出本季的籃網不容小覷。

▼籃網新球場巴克萊中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本季找來「鷹王」強森(Joe Johnson)與前巫師前鋒布拉奇(Andray Blatche),並與威廉斯(Deron Williams)、洛培茲(Brook Lopez)、華勒斯(Gerald Wallace)、哈普瑞斯(Kris Humphries)續約。這些球員在這場比賽表現都很搶眼,布拉奇面對老東家替補上陣得到16分8籃板,強森得到14分、威廉斯斬獲11分9助攻,哈普瑞斯得到11分,而最搶眼的莫過於洛培茲,他才上場24分鐘就有18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本賽季從紐澤西搬到布魯克林,以10億美元打造可容納17,732名觀眾的巴克萊中心,這場比賽只是熱身賽,卻湧入14,219名觀眾,看來觀眾非常期待這支球隊,因為根據CBS電視網報導,這是布魯克林自1957年道奇遷至洛杉磯之後,首度有職業球隊進駐。除了球隊本身,這座場館本身也非常吸睛,知名饒舌歌手、同時也是籃網股東之一的Jay-Z上個月才在這裡辦過個人演唱會,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知名歌手也預計在此舉辦演唱會。

除此之外,籃網還製播了一系列宣傳短片在NBA TV播映,球團用心可見一斑。籃網老闆、也就是俄羅斯富豪普羅霍洛夫 (Mikhail Prokhorov )2年前表示希望籃網5年內拿下總冠軍,這個願望的實現日期還有3年。今新場館啟用的首場比賽球隊就拿下勝利,雖然只是場熱身賽,但對籃網而言也是個好采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