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媽媽英勇衝進火場 用身體保護9隻狗寶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愛真的是一種非常驚人的力量。加拿大亞伯達省卡加利市日前有一戶家庭發生火災,2歲的比特犬Shai和主人帶衝出火場後,才想起還有9隻狗寶寶尚未脫離險境,牠趕緊衝回現場,用身體覆蓋在寶寶上方,擋住火勢,幸好沒多久消防隊員也破門而入,把狗媽媽和孩子們救出來。


▲狗媽媽英勇衝進火場,用身體保護9隻4周大的狗寶寶們。(圖/取自DogHeirs)

Shai轉身跑回屋內時,主人Sarah Mills也跟著想要衝進火場,但卻被卡加利消防隊隊員攔了下來,獨自救援的Shai在車庫內找到孩子們後,本來打算帶著牠們逃離現場,無奈被屋內火勢困住,擔心孩子們的安危,牠用身體覆蓋在孩子身上擋住火勢,就在這時,消防隊員也即時趕到把Shai和牠的寶寶們救出來。

家屬表示,這些狗寶寶僅有4周大,牠們被救出時全身溼答答,但幸好還有呼吸。因為狗媽媽Shai的英勇救援,孩子們都安然無恙地存活下來,並且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比特犬狗媽媽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