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9周大女嬰停止呼吸 「機靈犬」即時叫醒主人 挽回一命


▲「機靈犬」察覺小女嬰停止呼吸,趕緊叫醒主人,才挽回女嬰的性命。(圖/取自wave3.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迪克州一對夫妻7日半夜突然被一陣巨大的搖晃吵醒,起床後,才發現原來是愛犬杜克(Duke)發瘋似的不斷在床上晃動,夫妻倆從來沒看過牠這麼激動的模樣,覺得不對勁,突然想起在育兒室裡9周大的小女兒,趕緊衝到房間查看,才發現孩子竟沒了呼吸,趕緊送往醫院急救後,終於挽回孩子一命。

女主人珍娜(Jenna Brousseau)和她的丈夫6年前從收容所領養了杜克,7日晚上,因為杜克的激烈提醒,才即時救回孩子的性命,回想起當時情況,珍娜說,如果不是杜克那麼驚嚇的模樣,我們可能會倒頭繼續睡,不會起床檢查女兒的狀況,「牠真的是隻很棒的狗兒,命中注定是我們的寶貝。」


▲女主人也希望透過故事的分享,讓更多人願意給收容所的狗狗一次機會。(圖/取自wave3.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娜說,我每次都會告訴杜克,「你永遠是媽媽的心頭肉,是個很乖的好孩子。」也希望透過分享這個故事,可以讓更多人願意給一個機會,領養收容所的狗狗,「你永遠不會知道,有一天,牠們可能可以拯救你的性命。」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