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打豬肉攤! 40名黑衣人信號彈、刀械齊出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市場內一間豬肉攤,15日深夜11點多,突然衝進40幾名黑衣人,二話不說拿著棒球棒、木棍開始砸店,甚至朝店內丟擲信號彈以及汽油彈,嚇壞當時正準備開門的員工,整個犯案的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來。

監視器畫面上,15日深夜11點30分,市場內的豬肉攤正準備開門營業,就在這時候,攤位前突然出現一陣火光,接著出現好多人,有人手拿棒球棒,有人拿木棍,也有人空手,進到店內拿起剁肉的砧板高舉過頭往前砸,這些人有個共同目的,就是砸店,最後甚至有人丟出信號彈,一時煙霧迷漫,讓監視器什麼都看不到了。

換個角度繼續看下去,原來這群黑衣人是兩兩騎著機車,不誇張,畫面上密密麻麻,犯案的同夥至少有40個人,嚇壞店內員工,豬肉攤店員直問,「發生什麼事了?」

市場內的豬肉攤生意很好,雖然看不出有什麼影響,但店內的被打壞的東西騙不了人,包括破碎的冰箱門、四分五裂的電子磅秤,還有焚燒過的痕跡。

砸店這群人到底是誰,警方抓到其中一名嫌犯,懷疑是針對性犯案,而店家堅持沒與人結怨,更不認識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砸店,監視器錄下一切犯行,所有動手的人遭警方鎖定,結果即將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