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暮光女」克莉絲汀玩很大 3P車震兼露點

「暮光女」克莉絲汀在新片《浪蕩世代》裡3P車震樣樣來!(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系列結束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正努力轉型。同樣的,看膩了「純愛貝拉」的觀眾, 也很想看看她的另一面。接下來,《浪蕩世代》(On The Road)》就是他們共同的選擇。

《浪蕩世代》沒聽過? 也許,「垮掉的一代」(Beat Generation,詩人余光中譯為「 敲打的一代」)有聽過吧?

「垮掉的一代」是二戰後美國文壇的一股反動力量,對後來西方文化產生深遠影響。作者之中有學生、嬉皮、 騙子、甚至毒蟲。他們崇尚自由、狂誕不羈,質疑和否定傳統文化價值。他們的作品非但不勵志、還十分頹廢。 飆髒話、酗酒、 性關係混亂、「猥褻」、吸毒經常是他們作品中的重要內容, 代表作之一威廉布洛羅斯的《裸體午餐》(The Naked Lunch )。

「垮掉的一代」這個詞最早是由「垮掉派」的旗手傑克凱魯亞克(Jack Kerouac) 提出來的 。電影《浪蕩世代》,正是改編自凱魯亞克的自傳性作品小說《旅途上》(On The Road,台灣商務印書館有中譯本)。

敢把這部經典級作品搬上銀幕的,也非泛泛之輩:正是《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 的巴西藉名導華特沙勒斯(Walter Salles)。這兩部作品的最大共通點是:都是公路電影。

《浪蕩世代》是記錄男主角在1940至1950年代多次橫跨美國作公路旅行的的經歷。故事主角Sal Paradise(Sam Riley飾演)本尊就是凱魯亞克。他在路上遇到志同道合的Dean (《光速戰記》男主角Garrett Hedlund飾演)和他的16歲嫩妻Marylou(克莉絲史都華),於是他們一起踏上公路之旅,一起享受「三人行」的滋味。

這「三人行」,還真的包括我們日常所說的3P, 而且是在「車震」中進行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這一幕尺度很大。 露了點、也露了屁股。不信? 請看以下照片和預告片!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