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孫正華避談老公 遇媒體微笑賞軟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孫正華與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2010年爆出第三者介入婚姻,她怒告丈夫及小三劉韋欣通姦,但最後改變心意僅對劉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訴,與老公仍維繫婚姻關係。孫正華平時行事低調,出席活動總是快閃躲媒體,15日她參加台北紡織展暨時裝展活動,好不容易公開接受記者訪問,對於丈夫問題,仍不願多談。

▲孫正華老公苗華斌陷外遇風波,孫出席活動避談丈夫。(圖/記者徐文彬)

身為時尚媒體人的孫正華,目不轉睛地盯著每一位模特兒身上的服裝,表情十分嚴肅認真,會後她也針對兩個盛大展覽首次合作感到相當開心。她表示:「非常值得紀念。」私下風格十分隨性自然的孫正華,15日僅穿著樸素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欣賞時尚秀,被問到老公平時是否會服裝的部分給予意見,孫正華對此仍不願多談。僅微笑回應:「今天主要還是針對活動為主。」優雅地讓媒體碰了軟釘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正華丈夫苗華斌之前遭媒體踢爆與劉韋欣外遇,女方憤而控告兩人通姦。苗事後坦承與劉女通姦10次,獲妻子原諒撤告。劉女之後辯稱只和苗華斌發生兩次性行為,且一次意識不清醒,一次被強迫硬上,並稱當時不知苗已婚。但法官參酌苗華斌夫婦說法與劉女手機簡訊後,認定劉女明知苗已婚卻與對方上床,破壞孫正華家庭生活美滿,判處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孫正華難得公開露面,微笑賞媒體軟釘。(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