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擔心火力不足 小牛主帥:整隊都能得分

點評:德國坦克的膝蓋應該好了吧!期待明天他可以和書豪哥一起在場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明天(16日)小牛隊將迎戰火箭隊,上禮拜小牛遠赴巴塞隆納進行熱身賽,但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因為膝蓋腫脹沒有上場,在陣中最重要的得分主力缺席的情況下,小牛吞下敗績,這個夏天小牛失去另一名得分主力泰瑞(Jason Terry),新賽季除了「德國坦克」外,還有誰可以扛下得分的重任令人擔心。

▲小牛隊球星諾威斯基在陣中是最重要的得分主力,但新賽季小牛主帥卡萊爾希望每個選手都能展現得分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夏天小牛隊一下子失去兩名主力後衛,奇德(Jason Kidd)轉戰尼克隊,而泰瑞則去了塞爾提克隊,上賽季泰瑞每場平均可得15.1分,是隊內得分第二多的選手,僅次於諾威斯基每場平均21.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新賽季泰瑞已經不在陣中,小牛隊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希望在熱身賽能看到每個選手都展現出得分能力,還有球隊進攻能夠更多樣,但他對於誰能扛起得分重任的這個問題並不擔心,卡萊爾說,「我們整支隊伍都能得分。」

卡萊爾強調,在比賽中,團隊作戰比個人單打獨鬥理想,他說,「我覺得這個聯盟更依靠團隊作戰,人數的優勢越來越重要,我們球隊有很多球員都已經做好準備為球隊貢獻得分。」

新加入小牛隊的柯里森(Darren Collison)也認為隊上有很多得分的好手,他表示,「現在我們隊上有很多很有天分的選手,他們都很有得分能力,我們不需要一個人把得分壓力都放在自己的身上,我們所要做的只有盡力協助諾威斯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