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新球季首要工作 美媒:確定先發輪值

點評:只靠殷仔一個人撐是不夠的!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在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拚戰時,他們的先發投手輪值足夠與紐約洋基隊較勁,但是不同於為期近1個月的季後賽,確定在下個賽季到來之前確定新球季162場比賽的先發輪值,仍然會是金鶯隊在休賽期最重要的課題。

美國《Press Box》金鶯特派記者波默(Matt Palmer)就認為,金鶯投手輪值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明確的第5號先發;陳偉殷與漢默(Jason Hammel)明年毫無疑問的會是球隊仰賴的先發大將,此外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與提爾曼(Chris Tillman)也是重要的投手戰力,但金鶯若想持續在聯盟中保有競爭力,設定第5號先發輪值是絕對必要的。

原本屬於先發戰力之一的馬杜茲(Brian Matusz)改行當專任中繼投手,而今年開幕戰投手艾瑞塔(Jake Arrieta)甚至沒出現在今年季後賽名單內,金鶯的第5號先發儼然是個大洞,或許春季就宣布報銷去開刀的日籍投手和田毅可能填補這個空缺,但何時能夠上場還得看他術後的回復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和田毅術後復健狀況良好,可望補齊金鶯隊的先發投手輪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默認為,洋基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展現出大投手在先發輪值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好的投手陣容可以在季後賽勝出,雖然金鶯不像洋基隊可以砸大錢簽下沙胖,但他們絕對需要在強化先發輪值上犧牲一些代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