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錢德勒辦攝影展 前隊友林書豪也入鏡

點評:原來錢德勒喜歡攝影,書豪哥那張照片真的看起來很累!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的「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場上是讓對手害怕的中鋒,不過除了打籃球,他還有另外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身分---「攝影師」,錢德勒在上個月舉行了一個攝影展,展出過去一年來他為隊友拍攝的照片,包括林書豪和費爾茲(Landry Fields)等,錢德勒說,籃球是他的職業,但攝影是他的熱情所在。

▲尼克隊中鋒錢德勒舉辦個人攝影展,前隊友林書豪和費爾茲都入鏡。(圖/取自網路)

錢德勒早在五年前就開始攝影,不過直到今年他才決定要展出自己的作品,這次展出的作品裡出現了他在尼克隊的隊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費爾茲還有轉戰到火箭隊的「哈佛小子」林書豪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自己拍攝的照片風格,錢德勒表示,他盡可能捕捉隊友最「自然」的一面,像是他為林書豪拍攝的照片,是一張黑白的大頭照,照片裡林書豪臉上都是汗,看起來還有點疲累,錢德勒笑著說,「這是我在林書豪做完重訓的時候拍的。」

談到前隊友林書豪,錢德勒表示,他很喜歡林書豪,他說,「我們會想念他的,我很喜歡他,他帶給我們能量,而且改變了我們的賽季,我很尊敬這年輕人所做的一切,所以我們會想念他。」

錢德勒對攝影投注不少心力,而且他也以自己的攝影作品為榮,他在尼克的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史密斯(J.R Smith)和新隊友奇德( Jason Kidd)等也都特地抽空去參觀他的攝影作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