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盼捲土重來 雷諾斯與麥克勞斯想續留金鶯

點評:留下來記得要幫殷仔多打一點分數喔!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的下一場例行賽還要等到明年的4月才會開始,但在擺脫了14個勝少敗多的球季後,金鶯重新喚起了當地球迷的注意,雖然最後沒能順利闖進世界大賽,但球員之間的化學效應已經產生,且明年將可以繼續維持這股獨特的團隊氣氛。

金鶯隊陣中的主力球員、一壘手雷諾斯(Mark Reynolds)與外野手麥克勞斯(Nate McLouth)都已發表聲明,表示明年想繼續留在巴爾的摩再創奇蹟。

▲麥克勞斯(左)與雷諾斯(右)都表示2013年想繼續留在金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諾斯2010年與金鶯簽下了2年1450萬美金與2013年1100萬美金的球團選擇權,今年的打擊率僅2成21雷諾斯季後賽也只繳出1成36打擊率,但在守備方面成功展現出他的價值,雖然他的選擇權並不便宜,但他已經向金鶯證明自己是球隊在前往季後賽路上不可或缺的球員。

「我當然很希望可以繼續留在這。」雷諾斯說,「這個團隊是我棒球生涯中遇過最有趣的一群人。」

而在金鶯找到生涯第二春的麥克勞斯在今年季後賽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擁有自由球員資格的他也很樂意留在金鶯隊,他說,「我很感謝他們各我這樣的機會,因此沒有什麼日子是比在這裡的時光更棒的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