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聯巨星老婆軍團Ready! 明星美腿、爆乳來鬥陣

點評:老婆軍團Ready了!你Ready了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場上巨星雲集,當然他們的老婆、誹聞女友也都頗具姿色,美國網站《Busted coverage》則從球星另一半當中,組成美聯和國聯的辣妹陣容,以下是國聯的辣妹軍團。

紅人投手拉托斯(Mat Latos)先發投手位置,由身材婀娜多姿的老婆達拉斯(Dallas Latos)扛起重任,外野的部分由紅雀哈勒戴(Matt Holliday)、傑(Jon Jay)與國民莫斯(Michael Morse)的另一半,樂絲麗(Leslee Holliday)、妮齊(Nikki Stecich)和潔西卡(Jessica Etably)來擔當。

▲美國網站《bustedcoverage》列出國聯明星的老婆、女友,組成另類明星陣容。(圖取自bustedcoverage.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二壘的紅人隊沃托(Joey Votto)、國民老將狄羅沙(Mark DeRosa)的另一半,吉安(Jeanne Paulus)和德籮薩(Heidi DeRosa)來鎮守,國民三壘手辛瑪曼(Ryan Zimmerman)與巨人游擊手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的位置,則由海瑟(Heather Downen)和潔里安(Jalynne Dantzscher)接手。

這只是美國網站將球星的老婆、女友一一列出來,並不是真的要來一場國聯、美聯老婆大對壘,但如果表演賽成真,絕對吸引需多男性觀眾朝聖。

不同於籃球比基尼聯盟,棒球少有身體的激烈碰撞,但球星老婆緊握球棒,眼神專注死盯投手,更有一種另類想吃人的性感,微蹲站穩打擊姿勢,翹臀在打擊區勾勒出完美弧線。

本壘的美女捕手,精緻的臉蛋雖然被面罩掩蓋,但「M」字腿蹲捕姿勢,在緊張比賽氛圍中,形成最性感的真人雕塑,當然最性感的則是豎立在投手丘的修長美腿,抬腳將球投出的瞬間,腿部線條襯托出「力與美」的經典結合。

▲被選為國聯老婆軍團先發投手的達拉斯。(圖取自bustedcoverage.com》

▲海瑟(左)被選為國聯老婆軍團三壘手。(圖取自bustedcoverage.com》

▲巨人隊齊托(Barry Zito)另一半安柏爾(Amber Seyer)被選為國聯老婆軍團投手。(圖取自bustedcoverage.co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