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球隊贏就好」 曾兆豪、黃欽智扮關鍵角色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在總冠軍戰連拿兩勝,先發曾兆豪發揮壓制力,中繼黃欽智也守下滿壘局勢,兩名投手功不可沒。雖然兩人最後都與勝投無緣,但他們也都異口同聲說,「球隊贏就好了!」

▲曾兆豪先發表現優異。(圖/記者徐文彬攝)

曾兆豪這場比賽主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只失掉1分,最後因為腳抽筋沒能續投。他賽後指出因為自己身體不允許所以沒有繼續投下去,但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再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場比賽是曾兆豪生涯首場總冠軍戰先發,在超過1萬2千名觀眾的吶喊聲下投球,他指出其實沒有在聽觀眾喊什麼,只專注在球場上,「就跟國際賽一樣。」雖然沒能拿下勝投但他不遺憾,「球隊贏球就好了。」

6局下上場為球隊守住滿壘局勢僅掉1分的黃欽智也是關鍵人物之一,他提到上場時是滿壘確實很緊張,但他例行賽時經常都是在這種局面上場,所以很淡定。

雖然去年總冠軍戰吞下1敗,但黃欽智認為自己的狀況其實一直都很不錯;他也指出,之後如果球隊有需要,長局數或長中繼他都OK,「再辛苦也就幾場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