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低胸美乳遊歐洲 瞇眼素顏驚似好姐妹蕭亞軒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謹華前陣子結束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拍攝工作,特地與好姊妹一起去歐洲旅行20多天,日前她還將國外美麗的風景照PO上臉書與粉絲分享,網友除了驚嘆她事業線之深邃外,更指她某張素顏照頗有好姊妹蕭亞軒的影子。

▼楊謹華性感低胸遊歐洲,網友驚嘆:好深的事業線。(圖/翻攝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這趟歐洲行收穫不少,除了前往西班牙知名同志海灘,意外看到了裸男露鳥外,長達20幾天的行程,更只花約台幣20多萬。據她的助理獅子透露,楊謹華先前為雜誌赴法國拍攝寫真後,就一直很想去歐洲旅行,這次她的行程不走奢華路線,住的是青年旅館,所以這樣的花費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日前才被平面媒體說,她中秋節逛賣場的素顏激似名模隋棠,這次她自PO在歐洲的素顏美照又再度被網友稱「好像蕭亞軒」。對此,助理則解釋應該是照相角度問題。

▲▼楊謹華歐洲行素顏美照,被粉絲稱好像蕭亞軒。(圖/翻攝楊謹華臉書、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