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俠獸對決未上演 達欣長程砲不敵廣廈天龍陣

點評:這次F4只有看到俠鼎對決!QQ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海峽盃最後一天賽程,14日的第一場比賽由台北達欣出戰浙江廣廈,雖然球迷引領期盼的「俠獸」對決最終並未上演,但達欣仍靠著長程砲火對抗廣廈天龍陣,直到最後一刻才以72比79敗下陣來。

面對擁有7名兩百公分以上長人坐鎮的廣廈,達欣一開賽就在外圍頻頻開砲,不過廣廈216公分長人王征和202公分的前鋒張偉,仍頻頻在達欣禁區內強行取分,上半場結束達欣以30比38暫時落後廣廈。

不過下半場達欣火力逐漸加溫,尤其是本屆海峽盃表現亮眼的林宜輝,下半場一開賽就連拿9分,幫助達欣一度將比分追到1分差,而達欣年輕球員張家榮、賴柏霖也加入得分行列,不過廣廈仍在第四節初回敬一波8比0攻勢,再將比分差拉開到雙位數。

第四節後半段,達欣雙箭頭岳瀛立和林宜輝再度發威,倒數階段林宜輝完成一次三分打,幫助達欣將比分再追到72比74兩分差,但最後的兩波攻擊卻發生了兩次要命失誤,終場達欣就以72比79吞敗,本屆海峽盃以1勝2敗作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宜輝拿下全隊最高19分,可惜無法助隊奪勝。(圖/悍創提供)

而拿下2勝1敗的廣廈,今日以張偉的21分表現最佳,另外王子瑞、滕賀麒、金立鵬、蘇若禹也都有雙位數得分的表現。達欣部分則以林宜輝、岳瀛立的19分和18分表現最佳。

對於海峽盃最後一日無法看到「俠獸」對決,廣廈隊教練劉全勝也在賽後表示,「主要還是為了志傑的身體好,看了今天比賽狀況後還是覺得保守一點好,如果他上場打得不好,對粉絲來說也不是很好!」而在田壘部分,許智超教練則表示,「田壘的腰本來就有一點不舒服,他昨天就有反應,所以今天就讓他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