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吋VIZIO液晶電視4萬有找? 得綁手機門號2年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奇妙,所以買手機如果搭上烤箱一起,會比較便宜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店家刊登整版報紙廣告,標榜65吋液晶電視原價14萬9千元,現在只賣39999元,民眾進一步詢問後,發現「4萬有找」這醒目標題其實暗藏玄機,因為想買得綁手機門號2年,每月繳交1758元月租費,也就是說,想要這台液晶電視實際上得花8萬2191多元。

「65吋是目前最大的,外面應該買不到。(所以原價是多少?)14萬9千元!(這台是今年最新出的嗎?)對對對!」店員說得口沫橫飛,強調這款65吋液晶電視是今年最新款,也比SONY和三星兩家大廠賣得更便宜;但東森新聞記者上網一查,這款液晶電視其實是去年產品,網路價8萬有找。


民眾質疑,明明可以花比較少的錢買到這台液晶電視,可是為什麼還要綁2年門號,而且這樣加起來,價錢還是有點貴。其實,液晶電視結合手機門號銷售真的不多見,雖然有人覺得不划算,但對於正好需要辦手機門號的人來說,39999元就能買到65吋的3D液晶電視也不算有損失,就看消費者怎麼精打細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