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四少」張雁名被砍戲受打擊 沮喪揚言:我會消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演員張雁名疑似因為不滿《東門四少》被腰斬,11日在個人微博上吐露無奈心聲:「fine,我會選擇消失。」還上傳一張女人坐在陰暗處,低著頭沉默不語的照片,引發外界猜測他因新戲成績不佳而心生沮喪,打算退出演藝圈。

▼張雁名為戲拼了命,還入豬圈滾豬屎。(圖/翻攝自張雁名微博)

張雁名在個人微博上表示:「現在我一手打的江山要跟它說掰掰了,之前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看來《東門四少》被腰斬,讓他備感挫折,讓不少粉絲們擔心他是不是要就此退出演藝圈?但其經紀人低調否認:「只是小孩子講的喪氣話而已。」承認張雁名目前想法有些灰色,但已經開導過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名在微博上沮喪留言:我會消失。(圖/翻攝自張雁名微博)

《東門四少》是台視自製的8點檔大戲,新生代演員房思瑜、張雁名等人為戲搏命演出,不但到豬圈滾豬屎,還上演火辣床戲,但收視率仍不見起色,台視才因此決定提前「腰斬」,沒想到卻讓張雁名受到不小的打擊,不過仍有許多粉絲為他加油打氣:「挺你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