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逆生長」秀俏皮短髮 素顏被讚:沒有距離

2012年10月14日 17:4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KARA具荷拉的性感長髮是她的招牌,不過她日前一口氣將秀髮剪成了可愛的鮑伯短髮,讓不少粉絲大讚看起來變得更年輕,還卸下了平時濃豔的舞台妝,秀出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感,但仍有毒舌網友酸說以後乾脆別化妝了,素顏現身才能提升好感度。

▼KARA具荷拉短髮被讚超年輕。(圖/翻攝自stoo.com)

具荷拉從出道以來就留著一頭性感長髮,這次是首次挑戰鮑伯短髮,讓她坦言很緊張:「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引起許多網友熱烈回應,認為看起來更年輕,像是高中生一樣俏皮可愛,意外的很適合她,被封為「逆生長美女」。

▼KARA具荷拉素顏皮膚像是嬰兒一樣。(圖/翻攝自stoo.com)

不只短髮美照引發話題,具荷拉更公開了休假時的素顏照,光滑咕溜的白皙肌膚看起來像是小嬰兒一樣,被讚沒有華麗性感的舞台妝加持後,看起來反而更容易親近,「如果以後都素顏現身的話,好感度應該會提高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