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是木棍!「天真狗」硬是想把樹根咬出土裡


▲狗狗把「樹根」當成棍子,永不放棄的想把它咬出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狗狗很喜歡玩撿木棍的遊戲,不過不是每根「木棍」都是可以玩的素材;國外一隻狗狗凱(Kai)日前跟著主人到戶外遊玩時,在草地上發現了一根超長「木棍」,牠興奮的過去想要把它從地上撿起來,結果咬了半天,棍子卻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上,而其實那是樹木的「樹根」!

影片短短上傳4天,就吸引77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很同情這隻狗狗實在好傻,不過也有人從牠的身上學到另類的人生哲學「永不放棄」,也許只要再多花點時間,最後就能夠得到它。

▼Kai want this root.。(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天真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