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CBA勁旅舟車勞頓狀況差 蔡亮飆冷箭退廣廈

點評:這場比賽兩隊真的有失水準!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海峽盃第二日賽程移師台中台灣體育體育館舉行,雖然現場來了不少熱情球迷,但首戰兩支CBA球隊交手卻是手感冷颼颼,命中率皆不到3成5。其中代表廣廈出賽的林志傑全場也儘有2分2助攻貢獻,終場廣廈就以53比58敗給上海大鯊魚。

首戰缺陣後,「野獸」林志傑在13日的比賽總算披上廣廈隊戰袍亮相,可惜林志傑的表現機會並不多,全場僅出賽11分鐘,靠著罰球拿下2分,另外還有2次助攻;而上海大鯊魚的台灣選手曾文鼎則是休兵一天。

▲海峽盃上演CBA雙雄對決,大鯊魚以58比53擊退廣廈。(圖/悍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球員表現機會皆不多的情況下,海峽盃首日皆贏球的浙江廣廈與上海大鯊魚13日交手卻都打得綁手綁腳,雙方在打完上半場上海大鯊魚以25比22些微領先浙江廣廈。

處於落後的廣廈隊在第三節又陷入犯規麻煩,其中216公分中鋒王征更是在第三節剩下5分鐘時就五犯離場,讓大鯊魚帶著7分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雖然廣廈一度靠著外線砲火將比分追到3分差,但最終仍以53比58敗給上海大鯊魚,吞下本次海峽盃首敗,而大鯊魚則是搶下二連勝。

雖然球隊贏球,但上海大鯊魚教練丹尼爾卻對球隊表現不太滿意,「今天因為經過較長的巴士旅行,中午又吃很飽,加上現在這個時間是球員的午休時間,非比賽時間,讓球員在場上花了約15分鐘才醒過來。」

大鯊魚陣中今日以蔡亮的15分5籃板表現最佳,對此,丹尼爾教練賽後也特別點名蔡亮的好表現,「他今天投進了幾個關鍵球,表現真的很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