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場邊球迷/愛陵坐獅王黃金賞球區 近距離看球超刺激

點評:真是熱血!

記者江皇萱/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23年總冠軍賽13日在台南球場展開,統一獅隊主場特別推出「獅王黃金賞球區」,每席1000元看似高價位,但能在場中近距離看球,吸引了球迷愛陵購買,實際坐在場中也讓她直呼,「好近!」

▲▼能夠坐在場內近距離看球,讓球迷愛陵覺得值回票價。(圖/記者徐文彬攝)



從小就是棒球迷的愛陵相當熱中於進場看球,當她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時就被吸引,「因為可以在場內看球,1000元也沒有比上面的位置貴太多。」因此愛陵馬上打電話詢問,也決定要購買此區的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王黃金賞球區」位於台南球場一、三壘球僮旁的專屬座位區,額外贈送魔髮獅及餐點、飲料各一份。

而去年開始進場看球的愛陵今年進場超過20次,她在首次進場後就愛上了現場的氣氛,「現場的氣氛比看電視好多了!」因此即使現在票房不佳,她仍堅持進場支持棒球。

Lamigo球迷愛陵最喜歡的球員就是陳金鋒,「有誰不愛他?」她也期待鋒哥能像去年總冠軍賽一樣帶給球迷很好的回憶;不過她也對其他球員很有信心,認為即使鋒哥無法上場,其他球員也會挺身而出。

愛陵打算明天也到澄清湖球場支持桃猿隊,之後的桃園之戰也會跟,「希望可以拿下總冠軍,我們也要去韓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