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季後賽/恐龍打線狂打11安 中日暢飲養樂多奪首勝

點評:中日跟軟銀都聽牌囉!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中日龍14日在中央聯盟高潮系列賽的開幕戰中狂敲11支安打,加上投手群稱職表現和力封鎖,終場就以6比1輕鬆擊敗養樂多燕子,在系列賽取得聽牌的1比0領先。

中日龍外野手和田一浩繳出4打數3安打3打點的成績,表現相當活躍;他先在4局上敲出石破天驚的2分全壘打,打破雙方0比0的僵局,接著又在第局7下1出局滿壘時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1分,再次開啟球隊的攻勢,並將比數拉開。

▲中日和田一浩此役繳出4打數3安打3打點的活躍成績。(圖/擷取自Sanspo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中日派出中田賢一先發,主投5局只被敲3支安打,飆出了5奪次三振,隨後中繼上場的投手除了田島慎二在第7局被養樂多洋將巴倫庭(Wladimir Balentien)砲轟失到1分外都沒丟掉分數,成功的封鎖住央聯團隊打擊率最高的養樂多打線。

龍隊總教練高木守道賽後表示,除了中田的5局好投是贏球的關鍵外,當然還包括打線的貢獻,他說,「和田跟我期待的一樣,能夠打下重要的超前分,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有一場比賽要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