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面對中國不必急 急就被操弄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甚麼時候才急呢?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日前與媒體茶敘,分享訪中心得。(圖/記者王文萱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日前結束登陸訪問,並且拋出了以「憲法各表」取代「九二共識」的主張,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3日表示,面對中國大陸,民進黨有自信,而且不必急,因為一急就被控制、容易被操弄,需要一步一步走,而目前台灣最重要的問題是民生痛苦、經濟衰敗,民進黨正傾全力處理。

蘇貞昌上午參加「擁抱彩虹-傾聽同志心聲」前表示,民進黨是一個開放的政黨,大家從不同角度提出不同看法,都值得共同討論,若能進一步形成共識,民進黨才有力量。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2日與媒體茶敘時提到,他這次訪陸時向對岸提出憲法各表,因為他認為這可做為台灣與對岸的基礎,批評的人,應提出自己的想法,兩岸問題「要前進的繼續前進,要留在原地吵架的留在原地吵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