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螺絲》使出美人計 嬌羞入浴誘邱澤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雪芙在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飾演嬌蠻大小姐Vivian,為挽回未婚夫高丞寬(邱澤飾演)的心,甚至決定住在高承寬的家中。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地準備了泡泡浴讓郭雪芙泡澡,而郭雪芙也有備而來地將防護措施全準備好,放心享受泡泡浴。

▼郭雪芙在戲中為挽回邱澤的心,住進了邱澤的家中。(圖/三立提供)

◄防護措施做好好,郭雪芙放心享受泡泡浴。(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回郭雪芙在台視、三立《螺絲小姐要出嫁》失手把賴雅妍推下天橋,她事後更難過喊冤稱「Vivian真的不是故意的」。郭雪芙解釋:「因為Vivian發現要失去高丞寬了,才驚覺自己其實很在意他。」

她透露,自己週遭有很多朋友都遇到過這種情況,在一起時沒特別的感覺,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自己是沒遇過,如果遇到,我會努力去爭取、改變自己,但不會去強迫對方,真的不行時,我會祝福他們。」

▼《螺絲小姐要出嫁》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