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美女秀行頭:身上配件簡單幾十萬而已

我們想讓你知道…便宜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年約40歲的熟女將法拉利360 Spider跑車停在巷弄內,慘遭陌生男子刮車,12日她出面公布行車紀錄器,還痛批,「小公主開超跑,怎麼能因愛不到小公主,就刮小公主的車」。接受媒體訪問時,她不時自稱美女,更大秀身上行頭說,「自己的配件很簡單啦,幾十萬而已,就是些名牌包包,名牌錶。」

▼家世背景保密,全身名牌:只30多萬!

張婷婷年近40歲,不過保養很好,對自己的身材和外型都很有自信,在訪問中都自稱是美女,還說很擔心因為被刮車上新聞後,追求者會「多到讓她困擾」。綽號小公主至今單身,平常沒有工作,卻經常開著超跑趴趴走,經濟全靠家裡支撐,還稱「我身上的行頭就是那麼簡單啦,幾十萬啦,有名牌包包,名牌錶」。

▼低沉嗓音成亮點,有意朝演藝圈發展。

對自己外型很有自信的張婷婷不斷自稱自己是美女、小公主,還說很擔心因為被刮車上新聞後,追求者會多到讓她困擾,現在身邊都固定有5、6人追求,她也開出擇偶條件,希望男友長的像張孝全,喜歡酷酷有型的男生。

大方秀超跑和名牌包,張婷婷對自己的外型非常自豪,還說聲音很像鄧麗君,不過現場聽來她聲音卻低沉,她解釋,是因為幾天唱歌喉嚨啞;即使聲音沙啞,她還是勉強在媒體上獻唱《小城故事》。這一回因為千萬超跑被刮意外上了媒體版面,張婷婷說,「如果以後有機會,也想嘗試往演藝圈發展不排斥上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