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我這個美女豈不沒命?」法拉利熟女車主籲緝凶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子真的很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開著新買的法拉利360 Spider,到信義區喝咖啡,結果停在巷弄內慘遭陌生男子刮車;她12日出面公布行車紀錄器,希望大家幫忙緝凶,並痛罵男子連美女的超跑都敢刮,實在太囂張。

轟隆隆的引擎聲,這輛法拉利超跑很難不引人注意,但引擎蓋上硬是劃出長長一道刮痕,讓車主張婷婷氣得大罵,「像我這種千萬超跑(註),只能拿來欣賞它,怎麼能破壞它呢?這樣的超跑又是一個美女開的,不能說美女開千萬名車出來,就可以隨便拿瑞士刀來刮我的車。」

當天張女和朋友來信義區喝咖啡,但違停在松壽路內巷弄內,結果愛車慘遭被刮車的命運。根據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顯示,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似乎喝醉了,先是打量張女的車,接著拿出瑞士刀,狠狠往超跑上猛畫一刀。張女咖啡喝到一半,發現愛車被刮趕緊報警,但等員警到現場,男子早就不見蹤影。

「分局這麼近,如果他是劃我這個美女,那我不就沒命了?」張女餘悸猶存,畢竟車才剛買兩個月,而且全台只有3輛,國慶日開出門,卻因為違停被刮花,也讓張女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能早日抓到這名刮車的囂張男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註:法拉利360 Spider已停產,二手價行情約4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