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無法給建議 姚明:林書豪正走大家沒走過的路

點評:姚明其實是很關心後輩和隊友的!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首度以球隊董事長的身分率領上海大鯊魚抵台,準備迎戰即將開打的海峽盃賽事。在12日的記者會上,身為火箭隊前輩的姚明再度被問及關於林書豪的事情,對此,姚明表示,自己無法給林書豪建議,「因為他正在走一條大家沒有走過的路!」

本屆海峽盃以球隊董事長身分抵台的姚明,因為身為火箭隊的前輩,也再度被問到關於林書豪的事,對此姚明先是開玩笑的表示,「他跟我講他不來參加海峽盃!」。

不過姚明隨後也提到,「他做的非常出色,到目前為止,他走的是一條大家都沒有走過的路,所以我不敢說我有什麼建議給他,但我們都希望他保持健康保持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明率隊抵台,被問到林書豪與前隊友麥格雷迪的事。(圖/記者劉肇育)

除了林書豪外,曾經與姚明在火箭組成「MM」連線的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近日也將前往CBA發展,對此姚明也表示自己相當期待,「非常歡迎他來到青島,雖然我不是青島的俱樂部,但我非常歡迎他來到CBA,相信他會為CBA帶來精采的比賽,球迷也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球星。」

談到過去兩人的合作,姚明表示雖然現在雙方工作不同了,但都仍熱愛著籃球,「過去我們曾有過很美好的回憶和不錯的幾個賽季,雖然我們現在工作不一樣了,但是我們都圍繞著籃球,這代表我們都熱愛著這件事!」姚明指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