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自認難求真愛婚夢碎 單親媽媽也照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陽明(Sunny)未出道前就已經因為和蕭亞軒的情史被注目,外型搶眼的他頻頻有新戀情傳出,但近日卻向媒體透露,自認不易找到對象,被問及條件,他直說要體諒不能所有時間都陪對方,女友就算是單親媽媽也買單。

王陽明接受港媒訪問談到感情,他認為︰「不是想找就找到,現在愈來愈難,以前想早一點結婚,但現在30歲都沒有伴侶,所以要看緣分。」被問及是否會抗拒和單親媽媽交往?他直說:「我覺得這個年 代的男生,是有壓力和包袱,我目前沒遇到,但要看我愛不愛對方,如果真的愛都OK,當然要面對家人的問題,他們支不支持很難說。」

▲王陽明原想早一點結婚,現在認為緣份很重要。(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交往的對象,王陽明認為另一半要體諒不能夠播出所有時間都相陪,不過,感情史相當豐富的他,除了和蕭亞軒的情史最讓人印象深刻,和Nikki交往時,因為她在吳克羣的MV全裸,讓戀情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沒多久便傳出和珠寶名模李曉涵牽手,年底卻馬上被爆出和楊丞琳同游紐約,但戀情15天便見光死。桃花不斷的他今年5月被拍到帶Tiffany回家、6月約會王思佳,相當有女人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