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強投豪打大谷翔平 多位大聯盟球探接觸

2012年10月12日 11:39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在日本以時速159公里快速直球震驚棒壇的前花卷東高校王牌投手大谷翔平未來走向備受矚目,12日也傳出包含波士頓紅襪、德州遊騎兵、洛杉磯道奇與洛杉磯天使隊的球探已經與大谷見面,連巴爾的摩金鶯都證實對他有興趣。

▲大谷翔平曾表示加盟日職或大聯盟的機率是五五波。(圖/擷取自Sports報知)

根據美國當地多方媒體指出,紅襪隊12日派出國際球探總監羅梅洛(Eddie Romero)與太平洋區協調員迪博(Jon Deeble)與大谷會面,據悉,日本職棒12個球團的球探都已經拜訪過這位強投豪打的火球少年,另外還有一些大聯盟球團探詢他去美國的意願。

除了紅襪之外,遊騎兵隊近期也大動作的拜訪大谷,還進行了將近3小時的小型會議,離開前更送上達比修有與名人堂球員萊恩(Nolan Ryan)的簽名球做為紀念品。

今年18歲的大谷翔平今年從花卷東高中畢業,曾親自證實個人選擇日本或美國職棒的機會是五五波,他表示,大聯盟在他心中是充滿魅力的地方,有球探與他接觸讓他非常心動,不過他同時也顧慮到選擇赴美後對母國棒壇的影響,因此無法輕易的做出決擇。

由於大谷翔平目前仍算是業餘球員,因此職業球隊並不需要花費高額的簽約金,就可以網羅這位難得的逸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