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進軍日本踢鐵板 被嫌外型「肥碩」舞蹈不合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藝人Psy的騎馬舞轟動全球,到日本發展卻踢到鐵板,因為日韓爭議島嶼讓他原定9月26日在日本發片必須延期,還被嫌外型「肥碩」,舞蹈也不合格,此外,《江南Style》將改編成日文版並且把歌名訂為《六本木Style》,遭韓網友反彈,就怕「國歌」被日本同化。

Psy有意進軍日本,卻遭到日本網友批評,日前他榮登英國排行榜冠軍、美國告示排行榜第2,但日網友質疑他為何會走紅,還用「肥碩」形容外型,指他舞蹈也不合格,日媒 也以〈韓流歌手PSY的「江南Style」在日本出道無限延期〉為題,稱他在日沒這麼夯。

▲日媒說PSY像金正恩所以才紅,此舉惹惱南韓民眾。(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本踢到鐵板的Psy也遭到韓國網友不滿,因他打算《江南Style》將改編成日文版並且把歌名訂為《六本木Style》,此舉引發愛國的韓國民眾群起攻擊,要求把歌名改回。另外,日前有報導指出,金長勳認為PSY偷了他的騎馬舞暴紅,結果自殺獲救,昨他在PSY的表演中現身道歉,兩人喝交杯酒大和解。

▲金長勳(右)被傳因眼紅PSY暴紅而自殺,2人喝交杯酒和解。(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