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遙控」親信收舊愛? 舒淇甜笑:沒想過復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黎明和樂基兒離婚後的故事越來越精采,除了外界相當關心2人離婚的主因及恢復單身後的生活外,夫妻倆4年的婚姻故事也相繼被抖出檯面。其中就傳出,有「控制狂」稱號的黎明8月就安排親信Winnie到舒淇身邊,被質疑想回收舊愛,然而女主角昨(11日)在公開場合很不給面子,甜笑直呼從來沒想過要復合。

◄黎明婚變後首次露面模樣憔悴,被形容「天王被大叔」。(圖/翻攝香港《太陽報》)

離婚後,黎明看似受傷面露憔悴,但也不是沒有婚變跡象。據了解,談感情一向愛掌控對方的他,日前就傳出早在舒淇8月經紀公司約滿時,就已經安排「心腹」前得力助手Winnie到對方和林建岳合組的公司「SQ Workshop」,並直接擔任她的經紀人,被質疑想要貼身關切、回收舊愛。

然而,舒淇對黎明這番心意似乎不領情,雖然曾在對方離婚消息傳出時,意有所指的在微博上表示「心寬,天地就寬」還貼出一張「日出黎明」的風景照,被指力挺舊愛,網友也鼓吹兩人複合,不過日前被問到兩人會不會復合?她嘴角掛著甜甜的微笑說:「我從來沒想過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基兒曾在網路上PO「洩底床照」被質疑是逼黎明表態婚變。(圖/翻攝中國台灣網)

黎明和樂基兒4年的婚姻結束至今才9天,兩人恢復單身後感情生活反而更加精采。日前港媒爆料天王曾在酒後向好友吐心聲直說:「沒想到老婆原來錢啊房啊車啊,樣樣都想要!」而女方上個月還和被指是「小王」的Cuz牽手出國玩樂,並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大PO性感床上露底照,因此被質疑兩人的婚姻早已觸礁,樂基兒只是使出「最終手段」逼對方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