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嘴巴插管 好友楊繡惠:只能用手、眼示意

▲申東靖住院,楊繡惠表示:「他現在只能只能用手和眼睛示意。」(圖/華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可米小子申東靖日前突然昏迷緊急送醫,引起各界譁然。經紀人呂映樞當時以簡訊回應,申上月29日頭痛,隔天就醫檢查,發現腦中有血塊,緊急手術後,目前正安心靜養,盼外界給予空間。好友楊繡惠11日錄影時,談起申東靖依舊語帶哽咽:「他現在嘴巴還插管,只能用手和眼睛示意。」

申東靖頭部之前撞傷,檢查發現有血塊後,隔日立刻進行手術。呂映樞11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他現在仍在住院休養,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好友夏于喬也赴院探視,但申仍未甦醒。至於確切病因,呂表示:「一切都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現在病因依舊不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錄華視《週末快樂頌》談起好友申東靖病情,心情頗受影響。(圖/華視提供)

楊繡惠錄華視《週末快樂頌》時表示,去年和申東靖一起買房,住樓上樓下以後變比較熟,兩人會一起相約去河堤騎腳踏車。申突然住院不透露病情,是怕感染,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大約在1個禮拜後就會拔管。她說:「等他出院一定會幫他辦個大party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