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提前慶祝萬聖節!主人做「傑克南瓜餅乾」讓愛犬享用


▲Okii麻自己做「傑克南瓜餅乾」,讓愛犬吉老闆提前慶祝萬聖節。(圖/吉快樂寵物蛋糕屋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貓狗主人都在「摩拳擦掌」等著幫家裡的毛孩子好好打扮一番;而擅長做寵物蛋糕的Okii麻雖然還沒幫愛犬「吉老闆」裝扮,但已經忍不住的開始蒸南瓜,做出符合萬聖節氣氛的「傑克南瓜餅乾」,讓吉老闆大飽口福。

一顆顆金黃色、漾著笑臉的南瓜外型餅乾,是用有機南瓜、低筋麵粉和少量的紐西蘭奶油製成,Okii麻說,這次的餅乾是先把南瓜蒸熟,然後再加上麵粉和奶油,最後烘烤而成,也是人和狗狗都可以一起享用的點心;在份量的拿捏上,狗主人可以依照狗狗每天吃零食的量來衡量。


▲「傑克南瓜餅乾」不像南瓜燈一樣走可怕路線,擁有嘴角上揚的笑臉,相當可愛。(圖/吉快樂寵物蛋糕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推出的「傑克南瓜餅乾」是用玻璃罐做包裝,一罐約有17到20顆,因為食材天然,在常溫保存約可以放置20天;網路訂購從9日開始之後,截至目前訂單已經累積70到80瓶。

關鍵字: 傑克南瓜餅乾okii麻吉老闆okii寵物公仔蛋糕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