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體驗!澳洲「死亡之籠」 關在水底與鱷魚互瞪眼

點評:嚇死人啦!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瀕臨死亡的極限你體驗過幾次?位在澳洲達爾文市中心的主題公園,有一種名為「死亡之籠」的恐怖冒險,遊客被關在透明的籠子內,沉入水中,與性格暴戾的鹹水鱷魚共舞,體驗被鱷魚撞擊的近距離震撼。


◄近距離體驗與鱷魚對看的震撼。(圖/取自www.dailymail.co.uk)


身著泳衣和淺水鏡的冒險客,得先爬入高達2.7公尺、厚度只有4公分的「死亡之籠」,再與其一起沉入水中。入水後,巨大的鱷魚可能會緊緊攀住籠子,與冒險客來一場親密的貼身互動,而在透明籠中的冒險客,可以在與鱷魚相距4公分的超近距離內,觀察這種兇猛動物的姿態。

現存世界上最大爬行動物的「鹹水鱷魚」,主要分佈在東南亞及澳洲北部。成年雄性鹹水鱷魚平均身長5公尺,是兇猛的大型鱷魚。在澳洲甚至有多次該品種鱷魚襲擊人或船的記錄,又被稱為「食人鱷」。也因為如此,與鹹水鱷魚的貼身接觸,便成為除了極限運動之外的特殊挑戰。

這個新奇的「旅遊景點」,吸引許多當地居民前來挑戰,當籠子沉入水中之際,鱷魚也緊跟著觀察新進入水中的「成員」,刺激得令人全身發顫,又忍不住睜大眼睛的新奇體驗,一次約耗費20分鐘,花費約需55美金。

關鍵字: 澳洲 旅遊景點 鱷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