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雙胞姊妹預告個唱PK舞功 妹妹YUMI招桃花收999玫瑰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近期推出了個人寫真EP《2020愛你愛你》的雙胞胎組合By2,銷售成績獲得粉絲支持,人氣水漲船高,日前正在亞洲持續展開宣傳,而她們也終於要舉辦個人演唱會,承諾苦練的舞功要在演唱會上一次展現。

▼By2將在11月10日於台北舉辦「2020觸動舞會」迷你演唱會。(圖/海蝶)

By2將在11月10日於台北舉辦「2020觸動舞會」迷你演唱會,讓她們超級興奮,將使出渾身解數舞力全開,將從小就開始苦練的舞功在演唱會上一次展現,首度展開舞力大對決,以姊妹倆互相PK的模式進行,服裝造型上更會以炫麗的時尚造型現身,其中還將特別安排兩人就像照鏡子一樣,鏡面反射彼此特質的雙料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近期到海外做宣傳,有神祕愛慕者在飯店請人送上999朵玫瑰花,並指名要給妹妹YUMI,讓她又驚又喜,因為沒留下任何聯絡資訊,神秘愛慕者到現在仍然是個謎,而她們也呼籲粉絲,一起共襄盛舉來參加這場演唱會,目前門票已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