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喜帖達22頁 中英文對照加相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跳水女皇」郭晶晶與霍啟剛將於11月11日舉辦婚禮,發給親友的喜帖多達22頁,內容記載兩人相識的故事,還有數十張相片,而且中英文對照。

◄大陸「跳水女皇」郭晶晶與霍啟剛將於11月11日完婚。(圖/翻拍自《新報》)

香港《新報》報導,兩人的婚紗照10日曝光,照片中兩人手牽手深情凝望,又依偎而坐,風格清新唯美;另一組照片中,郭晶晶身穿鑲鑽禮服,盡顯曼妙身姿,氣質雍容華貴。

另據香港《中通社》報導,牛津大學畢業的霍啟剛,2010年在母校向郭晶晶求婚。長達22頁的喜帖上有兩人到雅典、英國等地拍攝的婚紗照,包括兩人共同走過的3次奧運會。

▼大陸「跳水女皇」郭晶晶與霍啟剛將於11月11日完婚。(圖/翻拍自《新報》)

霍啟剛是香港已故富商霍英東的長孫,與郭晶晶從2004年相戀。這場婚禮將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席開150桌,主婚人是霍啟剛的離異父母,伴郎則是兩名弟弟;郭晶晶選擇的伴娘是跳水學妹吳敏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