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蒼井空爭中國 AV女優小澤瑪利亞化身淫蕩OL變七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小澤瑪利亞(小澤マリア)正式進軍中國大陸,9日公布真空上陣拍攝的中國風時尚寫真「魔之形態」。她的微博粉絲目前有110多萬人,雖跟蒼井空的1338萬還有不小差距,但也展現出要跟蒼井空爭中國的企圖心。

▲小澤瑪利亞在部落格放上性感泳裝照。(圖/取自網路)

她以中國文化中「魔的七種形態」為背景,飾演陰魔、天魔、死魔、罪魔、行魔、業魔與心魔(見下圖,取自網路),延續了自己一貫的性感路線,其中也出現她擅長的性感OL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小澤瑪利亞不得不從AV界退休,影迷對她既無新鮮感,比較鮮明的印象也僅停留在混血與皮膚很差。她在2010年到南韓拍攝三級片,也曾在台灣參與過陳正道導演的作品《絕命派對》,片中亦有裸露的激情戲。

不過先前最有名的事件,還是她在印尼拍戲結果被禁止上片,因為印尼的官方擔心她AV女優的身分會影響青少年,讓大家去下載她的A片來看,敗壞善良風俗。

▲小澤瑪利亞在AV界已經快混不去,2009年轉攻亞洲各國市場。(圖/取自網路)

小澤瑪利亞先前一直在積極學習中文,並努力了解中國文化。經紀公司已經為小澤瑪利亞打造了一整套進軍中國娛樂市場的計劃,由小澤瑪利亞主演的一部青春性喜劇也將於10月在中國大陸推出。

圖集/跟蒼井空比高下 小澤瑪莉亞化身淫蕩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