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吃豆芽與花椰菜? 你擁有防止病菌入侵的能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給了挑食者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挑食的習慣嗎?據研究顯示,不喜歡豆芽菜、花椰菜代表嗅覺特別靈敏,比別人更容易聞到一些食物加工的味道,這樣的靈敏的嗅覺能讓你預警到有細菌即將入侵,進而減少病痛。


▲(圖/取自網路)

這項研究刊登在《臨床研究》(Clinical Investigation)雜誌,據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研究結果顯示,有些人不太能接受豆芽菜和花椰菜的味道,但因為它們是蔬菜類,為了健康著想才會吃,如果天生就不喜歡它們的味道,就代表你可能擁有察覺細菌入侵的能力。

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柯恩(Noam Cohen)博士表示,雖然有些人擁有這種特殊敏銳的嗅覺,但並不代表永遠不會有病痛,也有可能有較大的機率得到鼻竇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