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轉移左身癱 抗癌美女趙若伊仍發文教畫眼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眼眶都紅了。趙若伊加油!說好不放棄的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堅強的抗癌美女趙若伊,因為罹患骨肉癌而進行化療,但他對生命仍充滿希望,為了鼓勵和自己一樣狀況的病人,在臉書分享化妝秘訣,希望能讓每個癌症患者擺脫倦容變正妹。但10日晚間趙若伊在臉書上表示,她的病情惡化,癌細胞擴散到脊椎、腦幹,使她左半邊癱瘓,眼睛無法對焦。

▲儘管左身癱瘓,趙若伊仍上臉書發文,教大家畫美麗眼線。(圖/翻攝自趙若伊臉書)

趙若伊在臉書上說,「我的癌細胞擴散脊椎,轉到腦幹了。使得我左半邊癱瘓,眼睛無法對焦,嘴巴也感覺麻麻的。」不過趙若伊仍然強調,「我努力活著!因為我們是追生命的孩子!我們熱愛自己唯一的生命!」儘管身癱,但「心,不癱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若伊說,自己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脊椎、腦幹,造成左半身癱瘓。(圖/翻攝自趙若伊臉書)

面對癌症的挑戰,堅強的趙若伊也沒有特別掩飾自己的脆弱,而身為虔誠的基督教徒,就算現在身體左半邊因為癌細胞轉移而癱瘓,但在10日晚間趙若伊仍然上臉書發「我的化妝分享第12彈」,教大家畫天藍色的美麗眼線。網友看到紛紛表示不捨,並鼓勵若伊,希望她不要放棄。

趙若伊患的病為「惡性骨肉瘤」,而骨肉癌好發在嬰兒到未滿25歲的年輕人,這種癌症在過去無藥可醫,腫瘤大部分都是生長在四肢。她表示,台灣一年可能患病的人只有50到60人左右,而自己的腫瘤長在骨盆,也是比較罕見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