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火紅!林志玲技癢也跟著跳騎馬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志玲這回到大陸參加錄影豁出去,和男舞者大跳騎馬舞,雖然不像PSY那樣豪放,但走優雅路線的林志玲難得在鏡頭前扭腰擺臀,節目還安排了一位男粉絲熱舞向林志玲示好,讓志玲姐姐臉紅心跳。

▼林志玲大跳騎馬舞。(圖/翻攝網路)

林志玲上大陸綜藝節目趕流行跳騎馬舞,動感優雅並濟 稍微扭動一下水蛇腰,蕾絲洋裝飄逸即使沒有Psy來的豪放,林志玲一顰一笑還是吸引觀眾目光。節目還安排了男粉絲學起江南圍繞在志玲姐姐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誇張動作讓林志玲忍不住臉紅心跳,不過墨鏡男跳的太起勁,褲子差點鬆脫,還好林志玲反應快幫忙抓住褲頭,因為氣氛實在太high,讓林志玲忍不住技癢,也難得在鏡頭前展現俏皮的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