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正妹蔣孟玲大玩角色扮演 穿軍服變身大頭兵

▲氣質正妹蔣孟玲(右)代班主持三立台灣台《青春好7淘》。(圖/三立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拍攝胃藥廣告受到矚目的氣質正妹蔣孟玲,日前代班主持三立台灣台《青春好7淘》節目,到金門出外景,與李亦捷到體驗軍旅生活。兩人更是首次穿上軍服,變身大頭兵。到了現場感受到嚴肅的軍事氣氛,馬上收起平時嘻笑怒罵的態度,從阿兵哥最基本的立正稍息動作開始學習。

▲蔣孟玲、李亦捷到金門出外景。(圖/三立提供)


《青春》主持人林玟誼跟李亦捷,戲劇邀約不斷,更躍升為電影咖。不過日前林玟誼卻因拍戲,造成眼壓過高,微血管破裂,眼睛通紅,連她都自己笑說:「好像吸血鬼!」也因此只好將金門行拱手讓給她的好朋友蔣孟玲。林玟誼表示:「之前就看過她一些作品,她長得超正,身材又好,而且網路還有人稱她為『森林系女孩』好害怕會這樣就會丟了主持棒,回不去了。」

▲李亦捷、蔣孟玲變身國軍,穿著軍服體驗軍旅生活。(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