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怒吼天尊」猛揮拳 狂打拳擊找狀態

點評:怒吼天尊打拳擊超有氣勢,很適合他!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禮拜紐約尼克隊宣布簽下38歲的「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不過重回球場的華勒斯昨天(9日)並沒有參加尼克隊的訓練,而是戴起拳擊手套和尼克的體能教練漢考克( David Hancock)打拳擊,尼克相信這能幫助華勒斯趕快找回比賽的狀態。

▲想在賽場上看到「怒吼天尊」華勒斯可能要再等一陣子,目前他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尼克隊的大補強中,補進了五名老將,他們的年齡都在35歲以上,球團對這群老將的身體狀況格外小心。上週另一名38歲老將坎比(Marcus Camby)才剛扭傷他的左小腿,還因此要休養7到10天,尼克可不樂見其他老將也紛紛「跟進」,而華勒斯已經38歲,還離開球場兩年,尼克更不想冒任何風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隊希望華勒斯能夠擔任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重要替補,但到目前為止,尼克方面都還無法確定華勒斯何時能上場練習;不過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他不在意華勒斯要準備多久才能上場,畢竟他已經離開NBA兩年了,他相信讓華勒斯打拳擊的方式可以幫助他找回打球的狀態。

雖然外界對尼克簽下退役兩年又已經38歲的華勒斯有所質疑,但尼克球員卻很歡迎這位老將的加入。尼克「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表示,「他提到球隊該如何溝通防守,還有他在活塞隊的時候球隊如何取得冠軍,他真的很懂防守,這將對我們幫助很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