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拍攝「抓鼠」教育短片 教導貓族如何正確捕鼠


▲小貓「抓鼠」一點都不馬虎,按部就班才會成功。(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日前因為抓鼠績效差,慘遭罷免,另外有隻黑貓更糟糕,竟被老鼠追著跑,雖然這些消息曾經讓號稱「捕鼠高手」的貓咪一族顏面盡失,但最近一隻小貓卻挺身「駁斥」這些「不實傳聞」!

影片中,一隻小貓把老鼠玩具當成「假想敵」,幾度飛撲攻擊,並且用小小的貓掌緊緊抓住獵物,動作不僅俐落、矯健,也充分展現出貓咪的本能;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覺得牠用「自我訓練」來提升打獵技巧的態度相當積極,也非常可愛,有人甚至還開玩笑的封牠「貓老師」,利用教育短片來教導貓學生們如何正確的捕捉老鼠。

▼How to catch a mouse.(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賴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