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一點都不緊張 雷霆王期待明日迎戰火箭

點評:明天可以看到雷霆王和書豪哥一起在場上了!好精采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隊和火箭隊將在明天(11日)進行首場季前熱身賽,「雷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接受訪問時表示,以前打第一場熱身賽會很緊張,但現在更多的是興奮,他已經了解身為球隊的領袖該如何幫助球隊成長,他也花了更多時間和其他隊友溝通。

終於要上場比賽,杜蘭特顯得躍躍欲試,他表示,「我們把每一場『比賽』都當成真正的比賽,不管是練習或是投籃訓練,全都是一場真正的比賽,我們用這種方法讓自己變好;和其他球隊對抗將會很有趣,就像我們在訓練營的第一週一樣,我們已經準備好好表現。」

▲雷霆隊球星杜蘭特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即將到來的季前熱身賽很興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雷霆隊的領袖,杜蘭特也花更多時間去了解每個隊友,和他們談話,他指出,「我們的球隊裡有各種不同的人,你必須要用不同的方式和每個人溝通,而我已經認識他們三四年了;我告訴他們我所看到的,而他們傾聽我,我們能夠互相傾聽,讓彼此變得更好。」

杜蘭特即將要迎接自己的第6個NBA賽季,比起過去,他變得更沉穩,他說,「我知道我的球隊是一支很棒的球隊,而我也知道我身為領袖必須幫助球隊成長;最近這段時間我感到很興奮,過去幾年面對第一場熱身賽我總是很緊張,我會想我們要做什麼,我自己又該做什麼,但現在我很興奮,很自然地去享受比賽的樂趣。」

而先前雷霆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曾說,雷霆整隊的防守比之前進步不少,杜蘭特對此表示,「他說的是溝通的方面,我們在場上的溝通變好了,我們抓到更多籃板,還有防守籃板,雖然只是做小小的事情,卻幫助我們很大,我認為現在我們球隊的防守很不錯,我們要繼續保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雷霆隊NBA杜蘭特Kevin Dur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