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秀「玉女熟奶」 甜呼:我的底線就是老公的底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年過40卻仍保有好身材,日前為代言的塑身品牌拍廣告,輸人不輸陣,穿著性感的低胸造型大秀纖細小蠻腰和豐滿C奶;外界也十分關心老公倪震是否會對於老婆這樣大膽的性感裝扮頗有微詞?她信心滿滿的說:「我的底線就是老公的底線。」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雖已44歲,仍大方秀好身材。(圖/取自vivianchow網站)

44歲的周慧敏最滿意的身材部位就是24吋小蠻腰,雖已邁入熟女階段仍大膽挑戰性感的泳裝。據陸媒報導,27日她也將重回舞台辦巡迴演唱會,籌備演出之外也為代言的塑身品牌拍攝廣告,她表示自己沒試過拍廣告這麼性感,同時也甜蜜直說老公倪震並不擔心:「他很尊重我的決定,也清楚我有準則,我的底線也是他的底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雖身為人妻仍不怕挑戰性感大秀好身材,對此她也透露,老公其實比較擔心的是自己的身體會吃不消,之前開演唱會時因為太緊張爆瘦到44.5公斤C奶也變成飛機場,不過倪震並不介意自己的身材走樣。據悉,目前她已經暫停一切商業活動,專心返回香港準備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