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華府睽違79年再辦季後賽 國民強碰賽揚名投

點評:精彩囉~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相隔79年,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明天(11日)將再次舉辦季後賽,國民也已經確定會派出傑克森(Edwin Jackson)對付來訪的「衛冕軍」聖路易紅雀。

▲傑克森明天將對上卡本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33年10月7日,當時的紐約巨人以4比3擊敗華盛頓參議員後,華府就再也沒有舉行過季後賽。「我們努力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把季後賽帶回華盛頓。」國民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表示,球場目前已經貼滿「2012 POSTSEASON」的字樣,準備迎接明天的10月盛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今年成為本季例行賽戰績最佳的球隊後,在國聯分區系列戰首場比賽逆轉「衛冕軍」搶下頭香,第2戰投手群卻被打爆,整場比賽狂失了12分,讓紅雀輕鬆扳平戰局。

明天回到自家主場後,國民將派出右投的傑克森應戰,他本季在例行賽的31場先發,共拿下10勝11敗、防禦率4.03的成績。而紅雀則會推出今年只投了17局的賽揚名投卡本特(Chris Carpenter)。

去年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卡本特,因肩傷進入傷兵名單後,7月決定接受手術,隨後復元迅速,在九月底復出,共先發了3場比賽、防禦率3.71,明天將在季後賽先發,「每個人都覺得這不可能發生,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有這個機會,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