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姊弟被注入「理毛SOP」? 動作一樣、同步整毛


▲貓咪:喔~這不是那傳說中的「黃金貓腿」嗎?好吃好吃!(圖/取自mirukiku)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貓咪互相學習,睡姿相像已經不稀奇,日本有一對從小長大的貓姊弟更厲害,連理毛的姿勢和程序都一樣,不但抬起同一隻手,擺出相同的角度理毛,等到舔完手後,再一起朝頭上抹去,如同拷貝出來的模式連主人mik都覺得驚奇,將牠們的「理毛SOP」發布在部落格上,和貓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先左舔、再右舔,最後來個大洗頭!(圖/取自mirukiku)

吃完東西之後,許多貓咪都會有理毛的習慣,而虎斑貓小菊和姊姊三花貓咪嚕也不例外,但有趣的是牠們不僅動作一樣,連下一步要往「哪個部位洗」都如同說好般,做出相同的姿勢,畫面和諧又可愛!


▲貓姊弟「同步」理毛的畫面超級逗趣,連角度都算得非常剛好。(圖/取自mirukiku)

橘貓小菊個性大方,不太喜歡撒嬌,三花貓咪嚕則是很會照顧同伴,雖然個性不盡相同,但牠們卻有著一樣的整毛默契,和喜歡吃蔬菜的嗜好。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