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首次參加整場對抗賽 湖人魔獸:我快要復出了

點評:看來魔獸在季前熱身賽有機會上場喔!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上一場湖人對戰勇士的熱身賽中缺席,他何時能上場成為湖人球迷很關心的事情。今天(10日)霍華德首次參加整場的隊內對抗賽,他很滿意自己的狀況,「我快要可以復出了,我正在變得更好。」

霍華德今年6月接受背部手術,之後便一直努力復健,他也在當地時間週二參加了隊內的「五對五對抗賽」,但上場時間仍受到限制。霍華德表示,他還要再加強自己的狀況,他說,「我正在努力調整我的腳,找回好的狀態,這樣我才能上場打球,對我來說,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腳是很重要的。」

▲湖人「魔獸」霍華德首次參加了整場的對抗賽,他表示自己快要可以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上場比賽,霍華德可能還需要多一點時間調整,他提到,「我正在變好,不過我大概有6個月左右沒打籃球了,我必須要適應一下上場打球的感覺,還有在防守和攻擊上都找回自己的節奏。」

不過,湖人隊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則希望霍華德不要趕著上場,他表示,「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做一些復健的工作,我們希望他充分利用時間,不要有問題發生,我們不會趕著讓他上場。」

媒體對於霍華德首次參與全場隊內對抗賽非常重視,不過霍華德表示,「我不是來這裡練習或打季前熱身賽,我來這裡只有一個理由,就是幫助球隊贏得冠軍,我不會因為任何理由趕著參加熱身賽,我在意的是,當賽季開始的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百分之百恢復,我會準備好的。」

雖然霍華德已經能參加湖人大部分的訓練,但下一場湖人對戰拓荒者隊的比賽他仍然不會上場,想看到湖人的新「F4」合體可能還要再等一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霍華德Dwight Howard魔獸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