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為「封王」努力 黃浩然探班MATZK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總冠軍賽猿獅兩隊正如火如荼的在備戰當中,不過Lamigo仍為主戰捕手黃浩然安排一個SUPER行程,到MATZKA位在三芝的練團室探班,黃浩然除了代表球隊正式邀請MATZKA擔任總冠軍賽第四戰(17日)擔任開球貴賓外,也特別準備潤喉超級霸的楊桃汁讓當天中場要表演的主唱MATZKA保養喉嚨。

▲MATZKA練團,黃浩然探班送楊桃汁。(圖/中華職棒提供)

今年MATZKA特別為2012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量身訂做主題曲「封王」,曲風熱血激昂、振奮人心。總在開球貴賓上屢屢創造驚喜的Lamigo球團也極力邀請金曲最佳樂團MATZKA在17日總冠軍賽的第四場比賽擔任開球大來賓,更安排在5局中場與桃園縣仁善國小少棒隊一起演唱這首「封王」,要讓現場球迷完整感受到激情氣氛。

2012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即將自13日起熱烈開打,統一與Lamigo將第四度在台灣大賽碰頭,究竟誰能順利封王,登基年度霸主王位,進而挑戰在韓國釜山所舉行的第六屆亞洲職棒大賽?本週六起球場見分曉!

▼MATZKA封王MV。(影/引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